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天國的奧秘 下 第一章 嬰兒房

1.這篇文章對您的生命有何衝擊?為什麼?您生命中是否有經歷過失去孩子的遺憾和傷痛?您還活在內疚、控告當中嗎?您是否需要在這方面接受幫助?

這篇文章對我的衝擊並不是很大,不過很感動,耶穌如此的看重嬰兒和孩童。他們雖然小,因為他們擁有耶穌所愛--單純的心,可以獲得耶穌親自的醫治。這是多麼讓我感到羨慕的,可以與上帝同在。

現在的我更要努力的敬畏上帝,直到蒙主恩召的那日,可以像他們一樣與上帝同住。

看完這篇文章,讓我很想成為小孩,單純、開心、喜樂。耶穌愛單純的人,我也要成為單純的人,單純的信靠上帝,討祂的喜悅。

2.基督徒可否墮胎?為什麼?若您知道有人要計劃去墮胎,您會怎樣做?您是否曾經助長過墮胎的風氣和做法?您如何處理未婚先孕問題?若在特殊情況下懷孕,而醫生又建議您墮胎,您會如何面對?若您是領袖,當遇上類似的個案時,您該如何輔導及幫助對方?

基督徒當然不可以墮胎,因為墮胎就是殺人的行為,上帝是不准的。

當我知道有人計劃要墮胎,我會勸他,告訴他這是不可行的,並為他禱告,求上帝親自來改變他的心意,或是找牧師與他會面輔導。

感謝主,墮胎一直在我的心中是一件很不對的事。當我聽到朋友說誰人懷孕並且墮胎,開始時真的很驚訝,但朋友卻說男人不肯負責,墮胎是最好的方法。而之後慢慢聽到更多這樣的事情,自己都開始麻木了,但是墮胎在我的意念中是錯的。感謝主,一直讓墮胎是錯的意念在我心中。

面對特殊狀況,我也不懂得該如何做。或許唯一能做的是只有尋求上帝吧。

3.您是否看見神在年輕人、少年人及孩子們身上的旨意?您是否願意盡所能協助、造就、栽培、訓練及鼓勵他們?若願意,您要如何幫助及成全他們?

雖然我看不到上帝對年輕人、少年人和孩子的旨意,不過看到上帝一直使用年輕人、少年人和孩子,真的很感動。因為孩子們願意參與服事與敬拜團。

目前,對於信仰我並沒有什麼可以造就他們的,因為自己也才剛開始學習,希望有一天可以協助他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