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

從未看過的笑容


記得第一次見到朱爸爸的時候
可以感覺出他身上的悲傷感覺 很沉重很沉重
見到他 不知不覺中 好像自己也陷入那悲傷中
每每看到他 為了要照片 他都默默的給我們拍照
從來不覺得我們很煩 雖然他偶爾還是會避開我們的鏡頭

有一幕很讓我印象深刻
若沒記錯 那天臨時有其他的節目
當我要離開高庭時 看到朱爸爸 一個人靠在圍欄 看著遠方
從他的眼神 看得出很悲傷 那個感覺肯定很不好受的
那個眼神 那個畫面 我至今還是記得
表情全是失去女兒 得不到一個真相的悲痛
印象真的很深刻

對於上次見到朱爸爸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下判那天 看到了朱爸爸哭了
默默的哭了 之後想要尋短見 到崩潰的哭了
旁人看到都覺得心酸
就算是庭警也到前安慰當時已崩潰的朱爸爸

今天早上看到朱爸爸的時候 感覺完全不一樣了
可以感覺到朱爸爸很輕鬆 今天的他還笑了
這是我見朱爸爸那麼多次以來 第一次見到他笑
可能朱爸爸已經看到了希望 真相就在不遠處吧

雖然不知道重審之後的結果是怎樣
希望朱爸爸可以堅強起來
當然我更希望的是 還給朱家一個真相
希望朱爸爸可以用笑容度過往後的每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