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天國的奧秘 下 第二章 生命記錄室

1.您在神的家有謹慎您的言行舉止嗎?若沒有,您該如何做?這篇文章給您什麼衝擊?

其實我並不是很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但是我知道自己說了很多不該說的,做了一些不該做的事,思想上也一樣,在教會或是在教會外,都不謹慎自己的言行舉止。

我知道我必須加倍小心自己的言行舉止,不管在哪裡,不管面對什麼事情,都要保守自己的舌頭和心思意念,免得我得罪上帝。

這篇文章讓我很驚訝,不管我們想些什麼,天使都會記錄下來,這是多麼可怕的事。但是耶穌真的對我們很好,若我們真心認罪悔改,祂就吩咐天使刪除我們所說所做的。這就是我的神,永遠寬容的對待我們的過犯,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再傷祂的心。

2.您在但以理的生命中,學到什麼功課?您會如何實踐出來?您渴望有美好的靈性嗎?您是否有操練與神獨處?為什麼沒有?若有,您曾得到什麼幫助?是否可以與人分享,鼓勵別人?

但以理的生命,我想學習的是他完全的以神為首,不妥協任何不屬於神的一切。我不懂該怎樣才能像他一樣的完全的信靠神,但是我會努力的學習他一樣的信靠,一樣的愛神。

我渴望有一個美好的靈性,但是我知道我還需要努力的潔淨自己,才能成為一個有美好靈性的人。最近自己已經開始在清晨親近神,願聖靈可以幫助我每天都可以起身來親近神。

當我親近神後的一整天,多數的時間我都可以用喜樂的靈去面對一切的問題。那個感覺真的很舒服,有個感覺,神會為我安排一切,就算是面對了一些問題,心都可以平靜,反之,一整天的情緒就會很槽糕因而犯罪。

3.您是否願意勇敢和誠實地審察自己,看看自己的生命是否有“死蒼蠅”?什麼是您生命中的“死蒼蠅”呢?您當如何做?

雖然自己內心願意誠實和勇敢地審察自己,但是當我去審察時,有一些問題總是覺得自己沒有錯,為什麼要委屈自己呢?我知道自己生命應該還存在著“死蒼蠅”,但我不能確定哪些是最嚴重的。或許每一件都是我的“死蒼蠅”。

我會正視我的“死蒼蠅”,努力的不讓這些“死蒼蠅”存留在我生命中。我要的是,我的生命發出馨香的味道,讓我的服役天使,開心的與我同在,保護著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