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天国的奥秘 下 第三章 天国的宝藏

1.您满意自己的属灵生命吗?您是否愿意让成熟的属灵人为您作出中肯的评估?您认为自己到了那一日可以坦然无惧面对神吗?为什么?

我不满意我的属灵生命,因为我的属灵生命还真的有点差。我绝对愿意让成熟属灵人为我作出评估,并让对方指导我该如何提升自己的属灵生命。

以目前的自己来说,我并没有办法坦然无惧面对神。我自知自己的生命还有破口,面对诱惑、面对逼迫还是没有办法百分之百的抵挡仇敌。我知道自己亏缺神的荣耀。主啊,求祢来帮助我。

2.您渴慕成为得胜者吗?天上永恒的奖赏是否吸引您?为什么?您要如何过得胜的生活?如果无法过得胜的生活,您是否愿意接受帮助?

我当然渴慕成为得胜者,因为被打败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永恒的奖赏怎么可能不吸引我呢?一切都是照着我的生命去制造,是上帝为我准备独一无二的礼物。

得胜的生活应该是亲近神、读经祷告、遵从神、敬畏神、信靠神才能得胜。我不懂自己可不可以过得胜的生活,但是我哦非常愿意接受别人的帮助。

3.您是否只注重台前的服事而忽略或轻看背后隐藏的服事?为什么?您要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您是否愿意接受别人帮助您作出调整?

之前我一直很在意自己能不能为病人医治祷告,能不能发预言。之后上了爱修园卢家凤牧师的课程,明白一切都需要很好的基本功--与神亲近。其实自己不知不觉中就陷入仇敌的陷阱,让我觉得自己不得上帝的喜爱,并且想要在众人面前有所表现。

现在我开始调整自己的心态,就是要以神为首。要勤读经祷告、亲近神、与神独处。若有人愿意帮助我作出调整,我绝对愿意接受。


阅于2014年10月16日
写于2014年10月16日

没有评论: